夜月琴三弄

[楼诚]楼总的教育也有失手的时候(二)

~~~依旧是小段子,最后依旧隐形车~~~


明楼:“你十岁摹我的字,如今就连我也辨别不出,已是大成了。但所谓字如其人,人又是独立的个体,所以从今日起,你该写你自己字。”
“是,大哥。大哥,给,这是您今天需要批的五十份文件,我没办法代批了。”
楼总:“……”


明楼:“计划既然已经制定,就要严格执行,半途而废和无故拖延都是缺乏自控的表现。”
“大哥,已经是第三碗了,根据降脂计划,您今晚不能再吃我做的小馄饨,来,喝点汤吧。”
楼总:“……”


明楼:“当人在金钱上有了更高的资本,他所消费的阶层就会随之提升。就好比一个圆,周长越长,接触到的未知世界才更广阔,这时,人类往往发现自己的财富并不充裕。能明白吗?”
阿诚:“明白的,大哥,越有钱的人越抠门。”
楼总:“……”


明楼:“无论什么时候,家人都是最重要的,你是小男子汉,将来要维护大姐,爱护明台,保护哥哥,好不好?”
一句好的。明台的顽皮他不告状,大姐的错怪他不辩解。床上的欺负他不吭声。
楼总:“……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