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月琴三弄

【楼诚】如何治愈失眠

感谢米卡太太@米卡求诗一行 把我一直馋的大萌点写出来啦,哈哈哈超满足超开心!

米卡求诗一行:

这是明楼来巴黎后睡得最为舒心的一觉。


睁开眼,阳光透着窗帘照进来,床头柜的情侣手表闪烁出微亮,他眯着眼,头蒙在被子里笑出了声。


原本只是兄弟间买的同款,如今倒有些不同的意义。




傍晚回家,没等到在家的阿诚,他索性撩起袖子自己做饭,厨房的窗阿诚总是不肯让阿姨擦,每逢假期小身板趴在那儿拿着报纸来回擦拭,擦太干净也不好,明教授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助教和他的学生一起走在路上,十分亲密的样子。


他的学生苏珊,一个典型的巴黎姑娘,热情大方,丝毫不掩饰对Mr.诚的喜爱,此刻正停下步子对着明诚攀谈,说了没几句,金发姑娘匆匆踮起脚尖在明诚的脸上留下一个轻吻,又跳开几步,明诚愣了片刻,在姑娘走开前伸出手拉住了她。




接下去的事情,明楼没看。


他狠狠关上了窗门。




没过多久明诚笑嘻嘻进门了,也没察觉一旁低气压的明楼,跑到厨房看着一地狼藉,“今天有些事情耽搁了,你怎么自己做菜了,你做的能吃嘛?”


明楼没好气地答道,“是啊,我家小阿诚二十刚出头就忙着谈恋爱了,回国是不是就给大姐抱孩子了。”


一块抹布扔了过来,“说什么呢阴阳怪气的,我哪里谈恋爱了?”


“大马路上的也不怕人笑话。”




明诚反倒笑了起来,光想到他大哥在楼上躲着偷看的场景,就笑得停不下来,明楼一看更是气极,大步走过去把人拽到墙边,话到嘴边才发现一句都没理由说出口,犹豫间阿诚的手就悄溜溜沿着他的腰线触碰着,话语间满是温柔,“我把苏珊叫住,向她道歉,说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”


明楼哦了一声,指腹抚上阿诚从小就俊秀的眉毛,“我有这个荣幸,成为你喜欢的人吗?”


“有的,有啊。”阿诚舒展出明楼毕生难忘的笑容,手上收紧把自己埋在了他的怀里。




晚上的事变得顺理成章,明楼多年的夙愿终得以实现,紧紧抱着累到睡着的人一夜无梦。




明楼睁开眼,身侧的人不见了踪影,没多久才从厕所出来,明楼没多想,把人又捞回来继续睡,阿诚满脸通红,明楼觉得好笑,闭眼去寻他的唇,却被阿诚推开一些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阿诚突然结巴起来,“我,我还不太习惯……”


“阿诚。”明楼抵着他的额头,“我也要慢慢习惯,从今天开始,我不仅是你的兄长、你的家人,也是你的爱人、你的伴侣……”


话未半就被小家伙突袭,明楼明知故问说怎么不让大哥把话讲完,阿诚笑着说我要开始习惯了呀。




只是缠绵着,刚才还热情似火的人又泄了气,支支吾吾说道,


“大哥…后面,有些东西没弄出来,难受。”






END


感谢 @夜月琴三弄 点梗:想看大哥让他的小阿诚带着欢爱时的**过夜,第二天清早,小阿诚自己不会洗,只能跑到大哥面前又痛又羞不敢说的样子,啊啊啊啊啊 ,老早就想看了




我会尽量把肉的部分写出来的┓( ´∀` )┏

评论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